close

1396280548_a537f91cba542b95f1a787d7ed7112fd.jpg

(不好意思,我老公笑了一整天,已經累到嘴角發麻雙眼空洞了XD)

 

由於喜來登的專案中有附婚禮主持人

所以這是我籌備婚禮中少數沒有太過著墨的部分

 

這幾年參加許多朋友的婚宴、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作品

有一件讓我很納悶的事情,就是...這些婚宴中的主角到底是誰?

大家一定都會說婚宴的主角當然是新人啊~

 

不不不,請看看現在多數的婚宴

由於新人及家長都很害羞,又怕場子不夠熱鬧

就會想請一位主持人來熱場

所以除了證婚人跟嘉賓致詞外,整場都是主持人在講話(或唱歌)

而且是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好像連口水都不用吞這樣

新人進場也是講到我完全聽不到背景音樂

甚至為了讓賓客們盡興(過嗨)

許多主持人在新人表演時熱情地吶喊,只差沒有叫出「由壘、由壘」(其實有)

 

真的,好像尾牙啊!

 

有鑑於此

縱使我老公講話ㄓㄘ、ㄕㄙ、ㄢㄤ通通都不分為人又很害羞

我依然堅持將互換誓詞納入流程

而且,事前溝通時提及我真的非常用心地蒐集、安排婚禮音樂

希望不論在進場或表演時都能夠「留白」

讓賓客藉由音樂自己去感受現場的氛圍

卻不能讓場子太冷

 

但如何叫做要留白又不能冷場?

這箇中拿捏只能靠主持人的經驗與臨場反應

 

Gloria是與喜來登配合廠商旗下的婚禮主持人

第一次接觸是婚禮前6天

是的!沒看錯

婚禮控如我,卻是前6天才第一次溝通

這,當然是拜天殺的國家考試所致!!

在連寫2天申論題到右手猛發抖外加過於緊張導致一直腹瀉

卻能在考完1個小時後馬上從國家考場趕到飯店與Gloria溝通

我只能說,腎上腺素真的好好用!!!

 

但我好開心,那晚與Gloria的會談好像多年好友相聚一般地輕鬆愉快

溝通過程完全無阻礙,Gloria總是能在第一時間了解我的需求

原本擔心留白的要求會有些失禮

沒想到她卻非常能夠接受並且肯定我的想法

完美的溝通後,接下來,只剩是否能夠完美地執行了!

 

婚禮主持是所有婚禮細節中,少數無法事先確定狀況的部分

所以,身為最想掌控全場的新娘(攝影師說的XD)

當然會緊張到不行!

但Gloria整場的表現,我只能用「驚豔」來形容。 

 

由於本人為了讓婚禮有亮點,不是只有吃吃喝喝過後大家完全不記得這是誰的婚禮

決定與老公親自下海跳舞娛樂賓客!

並且為了貫徹我的自虐初衷

從音樂剪接、編舞,外加指導我那位有肢體障礙的老公,全部由新娘我一手包辦

這個自虐終極版的橋段,一定要讓它完美地呈現啊!

 

謝謝Gloria。她在表演時完全做到將主軸凸顯在我們身上 

可參考我們婚禮舞蹈的錄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oU0PWYcLkU

進場時也沒有過多的旁白讓賓客失了焦點

並且精準地達到我所謂的「留白,但不冷場」

幾位挑剔朋友們也非常喜歡Gloria,覺得她聲音很soft但不會有氣無力,很有質感,場面掌握度也非常好

紛紛加入口袋名單啊!科科

 

最貼心的是,溝通時曾告訴她我們家的小故事

而她在送客時一直陪在我身邊,主動並堅定地告訴我:我一定要讓你們全家一起拍到照!

並從各個角落把我的家人找來塞在一起拍照

我知道,Gloria她是不想讓我徒留遺憾!

 

我只是她眾多客戶之一,但她卻像是一位多年好友般地用心

我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deep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