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G3A3054.JPG  

相信嗎?婚禮控如我,卻完全沒有花時間試吃喜餅。

因為老早就決定選用喜憨兒。

不是因為又青姊(我早她一年結婚,只是現在才在補網誌...),但很高興與她英雄所見略同(很愛攀關係耶你(指))

 

當初選喜餅首重價格,次重包裝,但這個包裝不是包裝「精美」,而是包裝「環保」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覺得喜餅包裝廠商真的是害死北極熊的幫兇!!!

明明一片薄薄小小的餅乾,卻要單獨用一個塑膠袋包裝,而且多半是厚質的塑膠袋。

一盒喜餅沒幾片餅乾,卻用好大的盒子裝,裡面再架空好幾層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浪費啊????!!!!!

那些精美的外盒試問有幾個人會留著(好啦,我這個阿桑會留,但連阿桑如我都覺得很占空間)

吃完一盒喜餅,塑膠袋可以塞滿整個垃圾桶。

這些浪費只為了賓客們拿到喜餅時的一句,「哇~好漂亮的盒子喔!!」

然後吃完就拿去資源回收...

 

喜憨兒是手工喜餅,一種口味一袋(或一盒),一層喜餅下來大約分成5、6個小包裝

像我這種常常把喜餅當早餐吃的人,一次吃一包份量剛剛好

 

d791146  

(截圖自網路)

 

 

沒有試吃任何一間喜餅就決定用他,當然事先作過市場調查

 

當初還不知道是否好吃時,剛好有朋友告訴我,她家曾經家裡同時有拉法頌、高帽子跟喜憨兒,吃完後表決,沒想到大家一致投給喜憨兒!!

 

帶去舞蹈班給同學們吃,大家也都是讚不絕口,秒殺清空!!

 

而且事後有朋友告訴我國內很多喜餅廠商其實都是類似代銷,內容物都是由上游廠商提供(難怪我老是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但喜憨兒真的是有自己的烘焙坊

 

老實說,我對我的朋友們收到喜餅後的反應很感動,大家都非常正面地給予肯定與支持

 

 

我了解有些長輩會擔心品質是否可靠

 

但這些孩子或許不適應社會,對於單一事情的專注力不見得比我們低

 

有看過憨兒們在街頭叫賣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有多努力、多珍惜這份工作

 

而且我相信他們還是會有品管流程的

 

至少在我自己這次完全沒有人跟我反應有什麼問題,送貨上也沒有遲延

 

只是我哥也是選他們家當彌月禮盒,出貨時沒有事先通知他,有些造成他的困擾,但這應該是行政上的問題與品質無關

 

 

 

我不想道貌岸然地戴著公益高帽推銷

 

但如果同是關注環保的新娘,在口味、價位、品牌形象上符合需求,長輩又可以接受的話

 

真的很推薦選用喜憨兒喜餅

 

畢竟這是一筆結婚的必要費用,如果能兼作公益,何不讓錢花的更有價值呢!

 

 

 

arrow
arrow

    deep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